當前閱讀:張國華到容城縣走訪慰問退役軍人代表

張國華到容城縣走訪慰問退役軍人代表

2022年07月28日21:2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8日電 在八一建軍節即將到來之際,7月27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到容城縣容城鎮南關村走訪慰問退役軍人代表孔小國、李國如,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送去對退役軍人的關心關懷,並提前致以節日的問候。

張國華到容城縣走訪慰問退役軍人代表。劉向陽攝

張國華到容城縣走訪慰問退役軍人代表。劉向陽攝

在容城縣容城鎮南關村,張國華與退役軍人孔小國、李國如兩位同志進行了親切交流,詳細了解了兩位退役軍人的工作生活以及家庭等情況,介紹了當前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的相關情況,並聽取了他們對新區建設發展的意見建議。兩位同志對黨和政府的關心、關愛表示感謝,並表示新區設立以來,切身感受到自己的生活和周邊環境發生的巨大變化,生活水平、生活環境越來越好,越來越有盼頭,由衷地感恩習近平總書記、感謝黨中央。

張國華強調,今年是建軍95周年,也是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的節點之年、關鍵之年。新區各級各部門要認真開展好退役軍人服務工作,做好就業創業幫扶、困難救助等相關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務保障,落實落細各項保障措施,讓他們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共享新區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成果。同時,希望廣大官兵、退役軍人發揚革命精神和優良傳統,積極參與和支持雄安新區建設發展各項工作,為新區建設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新區領導馬綮鴻、王紀平,容城縣委主要負責同志,新區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走訪慰問。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