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2022年7月“時代新人·河北好人”發布 雄安新區1人入選

2022年7月“時代新人·河北好人”發布 雄安新區1人入選

2022年08月03日14:23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2022年7月“時代新人·河北好人”發布 王慶壽等20人(組)入選

2022年7月“時代新人·河北好人”發布

王慶壽等20人(組)入選

經各地各單位推薦、網友點贊評議、評議會綜合審議,7月31日,河北省文明辦發布2022年7月“時代新人·河北好人”,王慶壽等20人(組)入選。

本次網上發布活動通過播放個人事跡視頻、主題節目等形式對20人(組)“時代新人·河北好人”進行集中發布展示。上榜的“河北好人”中,有堅守山區默默奉獻數十載的基層工作者﹔有扎根社區帶領群眾共建文明社區的優秀志願者﹔有不懼安危勇救落水兒童的英勇群眾﹔有弘揚傳統美德演繹人間至孝的大愛婦女……網友盛贊:這些接地氣、有溫度的道德典型,用實際行動書寫著燕趙大地上的暖心故事,為全社會樹立了學習的榜樣,成為推動社會前行的正能量。

據悉,自2016年8月以來,全省已有2164人入選“河北好人榜”。

2022年7月“時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單(排名不分先后)

敬業奉獻:王慶壽(石家庄市)、安邦(石家庄市)、張奇(張家口市)、樊仁翠(秦皇島市)、胡勝紛(保定市)、尹丹丹(衡水市)、郭志強(雄安新區)、劉靜(華北油田)

助人為樂:張子誠(石家庄市)、高淑平(承德市)、劉立英(秦皇島市)、秦棟梁(保定市)、賈蘭芝(滄州市)、景憲強(邢台市)

見義勇為:李明路(唐山市),張慧志(唐山市),張清江、張天職、張文韓(滄州市),吳淼(邢台市),童金江(邯鄲市)

孝老愛親:郭福芹(滄州市)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