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青春之歌獻給黨 中國雄安集團歌唱比賽圓滿舉行

青春之歌獻給黨 中國雄安集團歌唱比賽圓滿舉行

2022年07月02日23:0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日電 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1周年之際,中國雄安集團第二屆“青春之歌獻給黨”歌唱比賽1日晚在雄安新區容東片區舉行。此次比賽以“喜迎二十大 青年來建功”為主題,旨在豐富青年員工業余生活,展現青年風採,激發青年工作熱情,為新區建設凝聚青春力量,以雄安青年建設者“微光”獻禮黨的二十大和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

比賽現場。中國雄安官網李鑫 攝

比賽在開場舞《和光同塵》中拉開序幕,7組選手依次登場。一群青春洋溢的雄安建設者通過《最美的太陽》《真心英雄》《中國話》《站起來》《明天會更好》《無名之輩》《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歌曲,表達了牢記初心使命,在雄安大地書寫建功立業青年答卷的信心和決心﹔《如願》《紅旗飄飄》《山海》《追夢之路》等獨唱節目讓現場高潮迭起,贏得了陣陣掌聲。比賽在大合唱《不忘初心》中圓滿結束。

比賽現場。中國雄安官網李鑫 攝

經過激烈角逐,歌曲《山海》獲一等獎,歌曲《紅旗飄飄》《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不要怕(彝)》獲二等獎,歌曲《逆光》《烏蘭巴托的夜》《追夢之路》等獲三等獎。

比賽現場。中國雄安官網李鑫 攝

雄安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增進了青年人間的交流合作,營造了昂揚向上、和諧共進的濃厚氛圍,有益於打造一支具有“四鐵四心”精神、充滿活力的青年建設隊伍。他鼓勵青年繼承和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以隻爭朝夕的精神投入到新區建設中,以奮發向上的激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以頑強拼搏的斗志投入到攻堅克難中,為集團發展和新區建設貢獻力量。

此次活動由中國雄安集團黨群工作部主辦,中國雄安集團團委、數字城市公司團支部和保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行聯合承辦。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