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公安局推出《守護》MV 獻禮黨的生日

雄安新區公安局推出《守護》MV 獻禮黨的生日

2022年07月01日17:1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1日電 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1周年之際,雄安新區公安局推出《守護》——雄安公安之歌MV,深情獻禮黨的生日。

據悉,《守護》——雄安公安之歌MV,總策劃姚愛國,詞曲創作孫涌智。雄安新區公安局組織多個警種部門,330余人次參與拍攝,傾情獻唱。雄安公安之歌旋律蕩人胸懷,情感飽滿真摯,立意於雄安新區公安工作特質特點,全方位展現了新區公安隊伍忠誠履職、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詮釋了新區公安民輔警堅定的信念和奉獻精神。

雄安新區公安局自成立以來,從高點站位,從零點起步,新區公安機關廣大民輔警披荊斬棘、艱苦奮斗,用拼搏和付出,護航著新區發展建設,換來了新區萬家平安。

“愛是禮物,全力以赴,為人民服務,風雨無阻......”真摯動人的歌詞,唱出了雄安公安人的責任與擔當,也匯聚了賡續前進、奮楫爭先的磅礡力量。懷揣著一腔熱忱,雄安公安人用腳步丈量守護未來之城的熱情,用汗水凝鑄堅持一心為民的初心,不論寒冬酷暑,他們為民服務的信念永遠堅定有力、穩如磐石。

“未來之城,有我守護,誓言錚錚,此生不負,忠誠擔當,創新引領,無私奉獻,警魂牢鑄......”這是雄安公安對黨和人民最庄嚴的承諾,雄安新區公安機關大力弘揚“忠誠擔當 創新引領”的雄安公安精神,用忠誠鑄就歷史豐碑,以擔當筑牢奉獻基石,在風雨洗禮中錘煉政治品格,在新時代歷程中矢志奮勇前行。

“愛是幸福,真情付出,做人民公仆,朝朝暮暮......”雄安公安將繼續牢記初心使命、忠誠履職盡責,以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奮發有為的擔當精神,用奮斗守護平安,用擔當鐫刻歷史,用滿腔熱血書寫赤誠為民的摯愛情懷!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