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西政企聯合開展走訪慰問老黨員主題活動

聆聽紅色故事 賡續革命精神 

雄安容西政企聯合開展走訪慰問老黨員主題活動

2022年06月27日08:3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27日電 (李雪晴)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1周年到來之際,雄安新區容西管委會、雄安集團城市發展公司容西事業部、中建七局容西片區安置房C2標段項目部26日聯合走訪慰問參加過抗美援朝戰役的92歲老黨員張小波。

張小波1931年4月出生於南張鎮段庄村,1949年參軍入伍,1950年2月入黨,參加抗美援朝戰役。雖已92歲高齡,張小波仍然精神抖擻、聲音洪亮。

活動現場。張紅杰攝

當天一早,雄安新區容西管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王小偉帶隊來到位於容城縣南張鎮段庄村的張小波家中,向他致以親切的問候和敬意,感謝他為國家和人民所作的重要貢獻。大家認真聆聽了張小波在戰場上的英勇事跡,關切地詢問他目前的生活起居、身體狀況,並囑咐他保重身體,安度幸福晚年。

王小偉表示,老黨員、老干部在黨的事業發展過程中作出了突出貢獻,要盡最大努力幫助他們解決養老、醫療等方面的實際困難,為他們提供周到細致的服務,讓他們身體更健康、生活更幸福。同時,要積極宣傳優秀老黨員的先進事跡,引導年輕黨員干部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繼承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

活動現場。張紅杰攝

雄安新區容西管委會、雄安集團城市發展公司容西事業部、容城縣南張鎮政府及中建七局容西片區安置房C2標段項目部相關工作人員參加走訪慰問。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