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黨建新陣地 雄安安新黨群服務中心揭牌

黨建新陣地 雄安安新黨群服務中心揭牌

2022年07月01日23:3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1日電 (劉師豪)為持續深入推進基層黨建陣地標准化、規范化建設,慶祝建黨101周年,雄安新區安新縣黨群服務中心1日揭牌。雄安新區人大工作聯絡辦公室主任、黨群工作部副部長尤志軍出席儀式並講話。

揭牌儀式現場。安新縣委組織部供圖

安新黨群服務中心位於依麗蘭迎賓大道東側,毗鄰安新汽車站,總面積約1600平方米,是安新縣重點打造的多功能、一體化黨建服務平台,對於全面提升服務黨員群眾的能力和水平,實現黨建工作全覆蓋、零距離、扁平型、智慧化將起到促進作用。投入使用后,可為全縣農村、社區、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等基層黨組織提供黨務工作指導咨詢﹔可實現黨組織關系審查、接轉、黨費繳納一站式辦理,並依規提供全縣黨員組織關系、黨員信息查詢業務。大廳內還設置了“碼上辦”展示牌,包含與黨建工作聯系緊密的公眾號或網站二維碼,為黨員群眾提供便捷服務。

安新黨群服務中心內的服務窗口。人民網 劉師豪攝

尤志軍在揭牌儀式上表示,安新黨群服務中心的成立,不僅實現了資源整合、平台聚合,更增強了黨組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必將對包括安新在內的全新區各級各領域基層黨組織產生正向外溢效益,成為服務黨員群眾、開展黨群活動的新高地以及新區黨員群眾新的“網紅打卡地”。

安新黨群服務中心內的政治儀式陣地板塊。安新縣委組織部供圖

安新縣委書記劉彥濤表示,黨群服務中心是安新黨建工作的服務窗口和靚麗名片。全縣黨員干部要樹立精品意識,進一步創新機制、完善運營管理,全力打造特色鮮明的黨建品牌,引領全縣各級黨群服務中心高標准建設、高水平運行,形成上下貫通、一體化發展的工作體系,推動黨建工作全面進步、全面過硬,為新區建設和全縣發展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儀式現場,為安新縣在黨50周年老黨員頒發“光榮在黨50周年”紀念章,全體與會黨員重溫入黨誓詞。

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相關負責同志,安新縣有關負責同志,各鄉鎮黨委書記、縣直相關單位主要負責同志等參加儀式。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