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參建企業開展系列活動慶祝建黨101周年

雄安參建企業開展系列活動慶祝建黨101周年

2022年07月01日21:5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1日電 (王紅)為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101周年,雄安新區各部門、各企業積極開展黨建聯建活動,充分發揮黨建示范引領作用,以高質量黨建推動雄安高質量發展。

“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黨建聯建活動現場。李澤華攝

雄安新區建設指揮部黨支部、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局黨總支、中交雄安黨工委6月29日聯合舉辦“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黨建聯建活動,重溫入黨誓詞,共上主題黨課。雄安新區建設指揮部黨支部、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局黨總支、中交雄安黨工委還簽署了黨建聯建協議。

圖為“七一憶黨恩 聯建促發展”聯創共建活動現場。上海寶冶供圖

同日,雄安新區雄縣人民檢察院黨支部、雄縣鑫城社區黨支部、上海寶冶雄安區域黨支部聯合舉行了“七一憶黨恩 聯建促發展”聯創共建活動,就政府、社區、企業黨建工作進行了學習交流。活動中,三方黨支部書記共同簽署了黨建聯建協議,並為黨建聯建活動進行揭牌。當天,與會黨員重溫入黨誓詞,開展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學習、法律知識進項目專題黨課以及雄東安置房項目現場觀摩等聯建活動。

圖為“村企聯建促發展 凝心聚力助振興”黨建聯建活動現場。國家電投集團雄安能源有限公司冀中分公司供圖

國家電投集團雄安能源有限公司冀中分公司黨支部則於6月30日聯合雄安新區容城縣南張鎮南張村黨支部,以村企共建方式開展了“村企聯建促發展 凝心聚力助振興”黨建聯建活動,雙方簽署了《黨組織結對共建協議書》,創建黨建聯建基地。

圖為黨員代表看望老黨員。中建四局雄安分局供圖

7月1日,中建四局雄安分局與中建二局三公司、雄安新區科技創新企業聯合會、中國銀行容城支行、容城縣賈光鄉政府聯合開展“銘記光輝歷程、傳承紅色基因”主題黨日活動。黨員們將黨史課堂搬到了庄嚴肅穆的容城縣北后台烈士陵園,緬懷抗日戰爭時期在“北后台戰斗”中英勇犧牲的497名革命先烈,感懷他們不屈不撓的戰斗精神。中建四局雄安分局與雄安新區科技創新企業聯合會的黨員代表們走訪了容城縣城子村黨齡50年以上的老黨員,通過追憶崢嶸歲月、聆聽先進事跡,激勵新時代年輕黨員繼承和發揚黨的優良作風,錘煉堅強黨性。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