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2022年燕趙金管家家庭服務職業技能大賽”決賽在雄安新區舉辦

“2022年燕趙金管家家庭服務職業技能大賽”決賽在雄安新區舉辦

2022年06月29日08:5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29日電 (王紅)“2022年燕趙金管家雄安新區家庭服務職業技能大賽”決賽28日在雄安新區安新縣白洋澱文化廣場會堂舉辦。此次決賽全程通過網絡直播,並邀請嘉賓就社會雇佣家政服務人員方面的問題進行在線解答。直播吸引了156.79萬人次觀看。

圖為參賽隊員合影。人民網 王紅攝

此次大賽圍繞“一老一小”,設有養老護理和育嬰服務兩個項目。通過激烈角逐,最終各項目分別產生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若干名。大賽組委會對獲獎選手分別授予了獎牌和榮譽証書。同時,大賽還為相關部門和企業授予了特別貢獻獎和優秀組織獎。

圖為育嬰服務項目組比賽現場。人民網 王紅攝

圖為養老護理項目組比賽現場。人民網 王紅攝

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大賽的舉辦有效提高了新區家庭服務標准,促進了服務人員之間技能交流,提升了家庭服務從業人員技能水平。

比賽由雄安新區管委會、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辦,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河北省人才服務中心、中國華北家庭服務業人力資源市場、安新縣人民政府聯合承辦。

附獲獎選手名單:

養老護理項目:

一等獎:文雪

二等獎:秦樹梭、臧建新

三等獎:陳文君、李佳佳、劉瀟曉

優秀獎:李紅微、秦美君、劉永娟、王凌芸、陰雪蓮、路亞楠、董為杰、郭科梅、劉秀麗、谷玉新、 張學林、王曉紅 、裴卓華、辛詠梅

育嬰服務項目:

一等獎:袁軍茹

二等獎:蒲曉芬、敦雙霞

三等獎:霍亞茹、陳思宇、武美雪

優秀獎:李寧、尹慧玲、劉姍姍、孫娟、安羞月、李倩、 路雪、王立娟、何欣、霍華蘭、武艷麗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