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國內首家測繪上市公司入駐人民網(廈門)內容科技產業園  共促內容科技產業發展

國內首家測繪上市公司入駐人民網(廈門)內容科技產業園  共促內容科技產業發展

2022年06月28日21:14  

人民網廈門6月27日電 (張萌)27日,國內首家測繪行業上市公司——南京市測繪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廈門分公司(以下簡稱南京測繪),正式入駐人民網(廈門)內容科技產業園,將與產業園一道共創“雙贏”局面。

入駐產業園區的南京測繪。人民創投供圖

據介紹,南京測繪是一家國家高新技術企業,2020年4月在深交所創業板挂牌上市,該公司主營測繪地理信息、勘察與岩土設計、三維城市規劃與設計、智慧城市系統集成等四大專業方向。未來,其將順應國內智慧城市建設發展的趨勢,致力打造成為具有影響力的專業空間信息集成與技術服務提供商。

位於廈門海峽新岸的人民網(廈門)內容科技產業園。人民創投供圖

據悉,在新基建浪潮的推動下,目前,5G網絡、數據中心等新型基礎設施升級建設不斷加速,數字城市建設也在加快。此次南京測繪入駐人民網(廈門)內容科技產業園,不僅體現了內容與科技相融合的應用生態,其與產業園建立良好互動溝通及合作機制,還將在產業和資本等方面與人民網、人民創投展開深度合作,以共同推進內容科技產業的發展。

參訪產業園區的各地企業家絡繹不絕。人民創投供圖

值得一提的是,人民網(廈門)內容科技產業園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用科技與更多行業業態橫向關聯、相融合,致力於打造大宗高新技術研發基地、技術成果轉化以及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基地。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