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網友反映雄安2條新建道路建設問題獲官方回復

網友反映雄安2條新建道路建設問題獲官方回復

2022年06月28日18:0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28日電 (李雪晴)“安大線北延線何時開通?”“請問今年k1快速路二期還能建設嗎?”近日,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的安大線北延線、K1快速路二期建設問題得到了官方回應。

網友留言截圖。

網友留言截圖。

“由於北張村修路,容城西部地區人民出行十分困難,請問安大線北延線何時能完工?”網友留言稱,安大線北延線原計劃4月30日完工,現在還沒有明顯的完工跡象。此外,還有網友關心K1快速路二期今年是否開工建設等問題。

收到留言后,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回應稱:目前,安大線北延線正在緊張有序施工,因涉及下穿鐵路段施工方案報審,將在方案批復后加緊施工,盡早實現項目通車﹔K1快速路一期目前已經完工投入使用,待周邊特色小鎮和美麗鄉村規劃成熟后,將依據規劃安排,適時啟動K1快速路二期項目建設。

回復截圖。

回復截圖。

記者聯系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局交通組相關負責人了解到,安大線北延(安大線至津雄高速段)受到起步區第一組團控規影響,目前正處於前期方案研究階段。津雄高速至容易線段已與容西片區配套道路同步建設,預計9月底建成通車。

K1快速路二期(雄安高鐵站至大廣高速段)則因受到昝崗片區控規影響,目前尚未有建設安排,后期將結合張崗等特色小鎮方案穩定后,適時啟動建設。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