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3人擬入選河北“千名好支書”

雄安3人擬入選河北“千名好支書”

2022年06月21日10:0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21日電 (宋燁文)河北省委組織部21日發布《關於河北省“千名好支書”擬表彰對象的公示》(下稱“公示”),雄安新區3人入選,分別為雄縣朱各庄鎮朱各庄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丁少學,容城縣容城鎮后營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張志剛,安新縣安新鎮西裡街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郝艷斌。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1周年,河北省委組織部決定,選樹表彰一批“千名好支書”。為充分發揚民主,廣泛聽取意見,接受社會監督,現將擬表彰對象名單予以公示,公示時間為6月21日至25日。如對擬表彰對象有異議的,可於公示期內向省委組織部反映,反映形式為電話、電子郵件和傳真。以單位名義反映情況的材料需加蓋單位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情況的材料應署實名,並提供聯系電話。聯系電話為0311—87906431,電子郵箱為swzzbjcc@126.com,也可發傳真至0311—87907164。

詳情:

http://m.hebnews.cn/hebei/2022-06/21/content_8818564.htm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