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未來城市公共服務研究院招人 月薪8000至10000元

雄安新區未來城市公共服務研究院招人 月薪8000至10000元

2022年06月15日10:3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15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未來城市公共服務研究院發布消息,稱該院鄉村振興研究中心、會議會展研究中心、信用城市研究中心、智能公服研究中心、社會保障研究中心、體育發展研究中心、健康城市研究中心、人才發展研究中心各招聘1名研究員,月薪8000-10000元(稅前),並繳納社保和住房公積金,提供食宿補貼。有意者可於7月30日前將簡歷發送至郵箱xaxqggfwyjy@163.com。

雄安新區未來城市公共服務研究院是在雄安新區管委會公共服務局的指導下,由國內公共服務領域有關國家部委研究機構、一流高校和行業智庫、知名國央企等21家單位自願發起成立的非營利性社會組織,首批學術顧問委員會由12位院士及國內頂尖專家組成。該院圍繞有效吸引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人口轉移,著力在教育體育、衛生健康、文化旅游、社區服務、社會保障、信用建設、數據治理等領域開展創新研究,助推雄安新區建設優質高效、保障多元、城鄉一體、開放共享的公共服務體系,開創具有雄安特色的未來城市公共服務中國方案。

詳情如下:

雄安新區未來城市公共服務研究院招聘簡章

一、單位簡介

雄安新區未來城市公共服務研究院是在河北雄安新區管委會公共服務局的指導下,由國內公共服務領域有關國家部委研究機構、一流高校和行業智庫、知名國央企等21家單位自願發起成立的非營利性社會組織。研究院首批學術顧問委員會由12位院士及國內頂尖專家組成。

研究院堅持以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為根本出發點和落腳點,圍繞有效吸引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人口轉移,著力在教育體育、衛生健康、文化旅游、社區服務、社會保障、信用建設、數據治理等領域開展創新研究,助推雄安新區建設優質高效、保障多元、城鄉一體、開放共享的公共服務體系,開創具有雄安特色的未來城市公共服務中國方案。

二、招聘崗位和要求

(一)招聘崗位

1.鄉村振興研究中心 研究員(1人)

2.會議會展研究中心 研究員(1人)

3.信用城市研究中心 研究員(1人)

4.智能公服研究中心 研究員(1人)

5.社會保障研究中心 研究員(1人)

6.體育發展研究中心 研究員(1人)

7.健康城市研究中心 研究員(1人)

8.人才發展研究中心 研究員(1人)

(二)崗位描述

1.各研究中心職能描述

(1)開展本領域基礎理論和實証案例研究,建立並維護本領域政策數據庫、研究案例庫以及專家、顧問資源庫。

(2)建立本領域具有雄安特色、雄安獨特性和引領性的研究體系、研究方法和研究課題庫,通過課題組織、項目實証,推動雄安價值與全國、全球價值互動。

(3)定期編制本領域“政策建議”“決策參考”,運營維護研究院公眾號內容。

(4)為研究院核心業務提供理論、政策支持,參與研究院大公共服務領域的系統性研究和系統性項目實証。

2.研究員崗位的主要工作職責

(1)負責研究中心的基礎搭建,包括在研究院指導下建立本中心研究體系、研究方法、研究課題庫,建立本領域政策數據庫、研究案例庫及專家、顧問資源庫。

(2)負責深入了解掌握本領域國家、雄安新區有關政策和行業發展形勢,組織專家開展好相關課題研究,形成和發布研究成果。

(3)負責組織本中心與本領域國內外智庫資源、專家資源、行業資源的交流互動,促進中心研究成果轉化。

(4)負責將研究院和本中心專家、顧問的學術觀點以及本領域國內外先進案例經驗編撰成“政策建議”“決策參考”,運營維護研究院公眾號內容。

(5)負責完成研究院交辦的其它工作。

(三)招聘條件

1.基本要求

年齡:30-40歲﹔性別:男女不限﹔戶籍不限。

*同等條件下,中共黨員優先。

2.學歷和特殊技能要求

(1)統招研究生學歷(特別優秀的,可將學歷降低到本科)﹔

(2)所學專業與應聘的研究中心所在領域高度匹配﹔

(3)簡歷投遞時須附研究生期間的畢業論文。

3.工作經驗要求

(1)在本專業領域具有較強的獨立研究能力、較深的專業研究基礎,在公共服務事業與產業方面有獨立思考,具備系統思維能力,研究本專業又不局限於本專業(在國內外主流刊物上發表過公共服務、公共管理領域研究成果的優先)﹔

(2)有不低於3年的相關崗位工作經歷(有社會組織同類崗位或政府政研部門工作經驗者優先)﹔

(3)能夠熟練使用Word/PPT等基礎性辦公軟件,善於基於互聯網收集、整理行業信息資料,具備獨立編撰課題立項、評審、發布文書的能力(參與或獨立組織過相關領域國家級重大課題研究的優先)﹔

(4)具備創新意識,善於學習總結,習慣性主動開展工作,具有在本領域建功立業的強烈意願﹔

(5)對雄安新區國家戰略有相當程度的認知,願意扎根在雄安新區生活、工作、發展。

三、工作待遇

1.基本工資+崗位工資 月薪8K-10K(稅前)

2.繳納社保和住房公積金

3.食宿補貼

4.績效獎金

四、招聘須知

1.本次招聘多個崗位,請在簡歷上務必標注所應聘中心名稱﹔

2.簡歷投遞后,研究院僅向符合要求的應聘者發出面試或進一步溝通的信息回復,未收到回復的應聘者敬請諒解﹔

3.請認真查看招聘要求,明顯不符合要求的建議慎重決策。

五、招聘信息有效期

本招聘信息有效期截至2022年7月30日,超此日期請勿投遞。

六、工作地點

河北雄安新區容城縣奧威路130號

七、簡歷投遞信箱

xaxqggfwyjy@163.com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