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下周有2場線下招聘會 50余家單位提供近千崗位

雄安下周有2場線下招聘會 50余家單位提供近千崗位

2022年05月20日15:5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20日電 (王紅)2022年雄安新區雄縣民營企業招聘月小型專場招聘會將於5月25日、26日在雄縣雄州創業孵化基地(雄州路709號)舉辦,預計將組織50余家用人單位分成兩批參加活動,提供近1000個就業崗位。

據了解,此次招聘活動將圍繞制造加工、建筑、綠化、機械、餐飲、快遞、物業、維保等行業征集就業崗位,主要面向有轉移就業意願的農村勞動力、返鄉返崗農民工、退役軍人,特別是脫貧人口、農村低收入人口、高校畢業生提供就業服務。

此外,此次活動還將組織雄安新區職業技能培訓學校,為參會人員提供技能提升培訓、求職技巧、職業規劃、就業手續、創業輔導等咨詢服務﹔將精選15家優質企事業單位通過直播發布崗位和動態引才,宣傳就業創業和技能提升政策。

有意願的用人單位可於5月22日前將登記表發至郵箱xaxxjyj@163.com,聯系電話為0312-5561072。

詳情如下:

關於舉辦“2022年雄縣民營企業招聘月小型專場招聘會”的通知

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實全省“三統籌三擴大四創建”活動精神,為新區高質量發展提供人才支撐,面向新區三縣群眾,擬舉辦2022年雄縣民營企業招聘月小型專場招聘會活動,現就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題、時間、地點

主題:智匯雄安、穩定就業

時間:2022年5月25日、26日舉辦兩場

地點:雄縣雄州創業孵化基地(雄州路709號)

二、主辦、承辦

主辦單位:

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公共服務局

河北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黨群工作部

雄縣人民政府

承辦單位:

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

雄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三、服務對象

(一)求職人員:新區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殘疾人、農村轉移就業勞動力、征遷地區勞動力、轉型升級企業員工、城鎮失業人員及社會各界優秀人才。

(二)用人單位:在新區注冊成立的新興服務業、餐飲業、快遞、物業、維保等各類用人單位,有意願參與新區建設發展的企事業單位,京津家庭服務業用人單位

四、活動內容

(一)小型定制式現場招聘會

內容:一是根據雄安新區優質民營企業用工需求和崗位要求,結合當地疫情防控情況,圍繞制造加工、建筑、綠化、機械、餐飲、快遞、物業、維保等行業征集就業崗位,將有轉移就業意願的農村勞動力、返鄉返崗農民工、退役軍人,特別是脫貧人口、農村低收入人口、高校畢業生作為就業服務重點,舉辦2場定制式線下招聘會。線下活動預計組織約50余家用人單位分成兩批參加活動,提供近1000個就業崗位。二是設就業政策宣傳專區,集中宣傳就業政策,發動重點群體幫扶對象參會洽談。三是開展技能提升促就業活動。組織新區職業技能培訓學校參會,為參會人員提供技能提升培訓、求職技巧、職業規劃、就業手續、創業輔導等咨詢服務。四是開展人力資源輸出活動,組織優質人力資源機構、勞務派遣公司、家服企業參會,為用人企業和參會人員提供人力資源輸出服務。

(二)直播帶崗活動

內容:通過媒體平台舉辦1場主題直播帶崗活動,拓寬招聘渠道,增加招聘效果。直播精選15家優質企事業單位發布崗位和動態引才,宣傳就業創業和技能提升政策。

五、報名方法

用人單位請於5月22日前將《附件:2022年雄縣民營企業招聘月小型專場招聘會信息登記表》發至郵箱xaxxjyj@163.com,后續參與時間和企業參會展位號將另行通知

聯系電話:0312-5561072

求職者請掃碼進行預約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