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倪岳峰與中央駐冀主要媒體負責人座談

倪岳峰與中央駐冀主要媒體負責人座談

2022年05月19日08:57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弘揚主旋律 凝聚正能量 為推動河北高質量發展營造良好氛圍

5月18日下午,河北省委書記倪岳峰在雄安新區主持召開座談會,與中央駐冀主要媒體負責人深入交流。倪岳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重要論述和對河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發揮中央駐冀媒體重要作用,弘揚主旋律,凝聚正能量,為推動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見效、交出河北高質量發展優異成績單營造良好氛圍。

5月18日下午,省委書記倪岳峰在雄安新區主持召開座談會,與中央駐冀主要媒體負責人深入交流。 河北日報記者趙海江攝

座談中,人民日報社河北分社、新華社河北分社、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河北總站、光明日報社河北記者站、經濟日報社河北記者站、中國新聞社河北分社負責人先后發言,介紹了策劃推出的重點報道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並就落實重大國家戰略、推動河北高質量發展提出意見建議。省委宣傳部有關負責人就加強與中央駐冀媒體的對接溝通作了工作匯報。倪岳峰認真聽取發言,不時插話交流。

倪岳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充滿感情、寄予厚望,黨的十八大以來9次視察河北,作出了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規劃建設雄安新區、交出北京冬奧會籌辦與本地發展兩份優異答卷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既為河北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為中央駐冀新聞媒體做好新聞宣傳工作提供了廣闊平台。

倪岳峰指出,長期以來,中央駐冀媒體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堅持正確政治方向,以過硬的腳力、眼力、腦力、筆力,服務和保障河北改革發展穩定大局,推出了一批有思想、有溫度、有品質的宣傳報道,在宣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政策主張、加強思想輿論引導、助力河北發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倪岳峰代表省委,向中央駐冀媒體表示衷心感謝。

倪岳峰說,當前,河北面臨著難得的發展機遇。全省廣大干部群眾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以解放思想、真抓實干的精神狀態,全力加快高質量發展步伐。希望中央駐冀媒體進一步發揮好新聞宣傳主力軍作用,緊緊圍繞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這條主線,精心組織開展“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重大主題宣傳,大力宣傳河北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新成效,深入報道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后奧運經濟發展等重點工作的新進展,積極推介河北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新舉措,講好河北故事,傳播河北聲音,凝聚強大力量。河北省委和各地各部門將積極支持中央駐冀媒體工作,強化服務保障,自覺接受新聞輿論監督,共同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省領導張國華、董曉宇參加座談。(記者四建磊)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