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一季度集中開工43個項目

雄安新區一季度集中開工43個項目

包含首批央企疏解項目

2022年02月10日09:0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雄安新區一季度集中開工43個項目

本報雄安2月9日電 (記者張志鋒)雄安新區8日舉行一季度項目集中開工活動。此次開工項目43個,主要包括疏解項目、重大產業項目、公共服務項目、基礎設施項目和生態建設項目等。

這批項目有“4個多”:一是重大項目多,其中投資10億元以上的項目有16個﹔二是產業項目多,包含中國星網等首批央企疏解項目,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三大產業園項目也全面進場施工﹔三是產城融合項目多,堅持成片開發、混合開發、融合開發,加快推動產業集聚發展﹔四是公共服務項目多,包括區體育中心、大學園圖書館等。

截至2021年底,雄安新區共有177個重點項目有序推進。雄安新區已進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與大規模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時期。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