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2021年12月27日23:04  來源:人民雄安網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認真抓好白洋澱治理保護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做實做細各項工作確保全面落實到位

人民網雄安12月27日電 12月27日,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對白洋澱生態環境治理保護和疫情防控等工作進行安排部署。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白洋澱生態環境治理和保護工作高度重視,習近平總書記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為我們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新區各級各部門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堅持一體推進白洋澱補水、治污、防洪,突出重點、綜合施治,推動白洋澱加快恢復“華北之腎”功能。要對標對表《白洋澱生態環境治理和保護規劃》《白洋澱生態環境治理和保護條例》目標任務,科學謀劃好2022年白洋澱治理和保護重點工作,進一步明確時間表、路線圖、責任人,加快推動白洋澱全面達到Ⅲ類水質目標,為打造天藍水綠、水城共融的生態文明典范城市夯實基礎。

會議強調,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復雜,隨著“兩節”和冬奧會臨近,必須進一步加強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絲毫麻痺大意。新區各級各部門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更加主動自覺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緊盯當前重要時間節點,不折不扣推動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落實落地,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要織密織牢疫情防控網,對密切接觸者及時落實核酸檢測、隔離觀察、轉運診治等措施,堅決切斷疫情傳播鏈條,對中高風險地區來返雄安人員,做到第一時間落實好登記排查、檢測隔離等措施。要加強疫情防控三區兩通道建設,建好建強專業隊伍,健全預警監測體系,確保防控工作萬無一失。要做好節日期間的物資供應、安全保障、公共服務等工作,讓新區群眾度過一個祥和溫暖、安定有序的春節假期。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