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政在雄安新區調研座談

張政在雄安新區調研座談

2021年12月21日08:28  來源:河北日報

張政在雄安新區調研座談時強調

努力講好新時代河北故事

為加快建設文化強省貢獻力量

12月20日,河北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政到雄安新區調研並召開專題座談會,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文聯十一大、中國作協十大開幕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強烈的歷史主動精神,努力講好河北故事,熱忱描繪新時代新征程的恢宏氣象,為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強省、美麗河北貢獻文化力量。

張政強調,廣大文藝工作者要處理好個人與時代的關系,把握時代脈搏、聆聽時代聲音,努力創作無愧於時代的優秀作品。要處理好作品與人民的關系,堅持從人民中來、到人民中去,把心、情、思沉到人民之中,用思想深刻、清新質朴、剛健有力的優秀作品奉獻人民。要處理好成長與黨的關系,始終堅持聽黨話、跟黨走。要處理好成就與河北的關系,聚焦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建設發展、2022冬奧會籌辦三件大事,寫好、畫好、表達好雄安畫卷。要處理好舞台與人才的關系,為廣大文藝工作者展示成果和才華創造條件、提供舞台,要用心用情用力宣傳作家藝術家扎根生活、扎根河北、扎根三件大事,精益求精、潛心創作的典型事跡,著力營造山清水秀的文藝生態。

調研中,張政帶領作家藝術家代表到容東片區胡村社區居民家中、黨群服務中心等進行現場採訪採風。(記者郭東)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