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東安置房項目商業配套設施正在招商 580間商鋪虛席以待

雄安容東安置房項目商業配套設施正在招商 580間商鋪虛席以待

2021年10月22日19:5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22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容東片區商業配套設施現有約580間商鋪,面向社會啟動公開招商工作,預計可容納品牌約350個,業態需求主要包括餐飲、零售、服務和家居。

這是記者從中國雄安集團城市發展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城發公司”)10月22日發布的《雄安新區容東安置房項目商業配套設施第二次招商公告》獲悉的。此次招商旨在確保滿足征遷群眾回遷后生活需求,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

容東安置區街景。劉東堯攝

據了解,容東片區安置房項目商業配套設施面積共計約15萬平方米,分別位於B1,B2,C,D1,D2,E和G共計7個組團,由城發公司分別委托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B1)、中國鐵建房地產集團有限公司(B2+C)、北京中鐵諾德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D1)、綠城房地產集團有限公司(D2)、中鐵置業集團有限公司(E)、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G)6家單位統一進行招商承租及運營管理。

航拍容東安置區夜景。人民網 李兆民攝

按照既定商業規劃定位布局,目前商業配套設施業態需求主要包括:中外特色餐飲、酒吧、咖啡店等餐飲業態﹔潮流服飾、箱包鞋品、護膚彩妝、特色小商品、手機數碼、黃金翡翠等零售業態﹔婚紗攝影、美容美體、母嬰、家政、兒童娛樂等服務業態﹔床品、家居飾品、布藝配飾等家居業態。上述四類業態規劃招商比例約為3:5:1:1。

截至目前,各組團待招商間數分別為:B1組團11間,B2組團70間,C組團116間,D1組團57間,D2組團86間,E組團207間,G組團39間。

航拍容東安置區夜景。人民網 李兆民攝

容東安置房項目商業配套設施擬面向符合項目定位的全國及區域連鎖品牌、屬地知名品牌、優質創業品牌進行招商,具有成熟運營經驗、良好品牌信譽、有意願參與雄安新區運營的公司、團體及個體均可登記報名。

本階段招商周期為10月22日至12月31日,電話、微信咨詢時間為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6點,周末不休息(聯系方式見公告詳情)。

公告詳情如下:

雄安新區容東安置房項目商業配套設施第二次招商公告

容東片區位於容城縣城東側,是雄安新區首個成片區、大規模開發建設區域,雄安新區“一主五輔”的重要組成部分,定位為宜居宜業、協調融合、綠色智能的綜合性功能區,承擔著安置首批征遷居民、為起步區及啟動區開發建設提供支撐的重要功能,肩負著探索創新經營模式、積累建設開發經驗的重要使命。

容東安置房項目位於容東片區北側,規劃面積約4平方公裡,總建筑面積900余萬平米。商業配套設施共770余間,約15萬平米,是由中國雄安集團城市發展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城發公司)投資建設的首組集中型住宅片區配套商業,主要以社區底商及小型集中商業體為主。自2021年5月15日城發公司首次發布招商公告以來,意向品牌、群眾踴躍參與商業店鋪承租,項目商業配套設施招商工作穩步推進。為確保滿足征遷群眾回遷后生活需求,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城發公司再次面向社會啟動公開招商工作。

一、項目概況

容東片區安置房項目商業配套設施面積共計約15萬平方米,分別位於B1,B2,C,D1,D2,E和G共計7個組團,由城發公司分別委托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B1)、中國鐵建房地產集團有限公司(B2+C)、北京中鐵諾德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D1)、綠城房地產集團有限公司(D2)、中鐵置業集團有限公司(E)、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G)6家單位統一進行招商承租及運營管理,各組團分布具體如下圖。

二、商業街定位

容東片區安置房項目商業規劃“六縱一橫”的空間布局,包括2條風情商業街和5條普通商街,各商街業態規劃如下:

N13濱水文化風情街位於B1組團和C組團,突出中式文化元素,按照品牌級次高、服務品質高、輻射范圍廣的要求進行業態布局。

N22國際時尚風情街位於D1組團和E組團,突出國際文化元素,按照國際風范、異域風情、時尚潮流的原則打造新時尚生活方式。

5條普通商街以滿足居民日常生活的基礎業態為主,打造社區親和型商街,E11商街位於C組團,推薦業態主題為“健康生活”﹔ N15商街位於B2組團,推薦業態主題為“文化休閑”﹔N20商街位於D1組團,推薦業態主題為“品質生活”﹔N23商街位於D2組團,推薦業態主題為“親子教育”﹔N26商街位於G組團,推薦業態主題為“綠色生活”。

三、招商現狀及需求

容東安置房項目首階段招商工作進展順利,各組團商業管理團隊本著公平、專業、利民的思想,已完成約190個品牌的意向洽談並陸續啟動簽約工作。容東片區商業配套設施現有約580間商鋪虛席以待,預計可容納品牌約350個。

按照既定商業規劃定位布局,目前商業配套設施業態需求主要包括:中外特色餐飲、酒吧、咖啡店等餐飲業態﹔潮流服飾、箱包鞋品、護膚彩妝、特色小商品、手機數碼、黃金翡翠等零售業態﹔婚紗攝影、美容美體、母嬰、家政、兒童娛樂等服務業態﹔床品、家居飾品、布藝配飾等家居業態。上述四類業態規劃招商比例約為3:5:1:1。

截至目前,各組團待招商間數分別為:B1組團11間,B2組團70間,C組團116間,D1組團57間,D2組團86間,E組團207間,G組團39間。

四、招商對象

容東安置房項目商業配套設施擬面向符合項目定位的全國及區域連鎖品牌、屬地知名品牌、優質創業品牌進行招商,具有成熟運營經驗、良好品牌信譽、有意願參與雄安新區運營的公司、團體及個體均可登記報名,我們將綜合品牌性、居民需求等多方面因素,篩選品牌進行簽約。

五、報名須知

報名需提供營業執照、法人代表身份証明、品牌介紹、品牌授權書等相關資料。

六、招商熱線及注意事項

1.各組團招商聯系人及聯系方式

2.招商接待時間

本階段招商周期為2021年10月22日—2021年12月31日,電話、微信咨詢時間為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6點,周末不休息。

招商工作人員於容東片區各組團內辦公,可能存在電話信號不暢,或咨詢電話過多導致佔線等情況,敬請諒解,並建議以微信方式向招商工作人員留言,工作人員將會盡快回復您的招商咨詢。

招商咨詢業務較為繁重,有意向品牌及群眾可選擇錯開周末高峰時間,盡量選擇工作時間與招商工作人員對接聯系。

3.注意事項

除以上聯系人、聯系方式外,本公司並未委托,也不會委托其他任何公司、團體或個人進行招商工作。其他任何聲稱有容東片區商業配套設施招商渠道的公司、團體或個人均非我公司、團隊人員,切勿上當受騙!

如有遇到任何聲稱有償代招商的公司、團體或個人,請積極向我公司招商監督郵箱舉報,我司將第一時間向公安機關報案,對冒充、詐騙行為一律打擊到底!

招商監督郵箱 :rongdongzhaoshang@163.com(此郵箱僅為招商監督舉報用途,不接待招商報名)。

中國雄安集團城市發展投資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2日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