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科企聯“雄安讀書會”揭牌 助力建設書香雄安

科企聯“雄安讀書會”揭牌 助力建設書香雄安

2021年10月17日11:5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17日電 (王紅)為號召更多雄安新區建設者多讀書、愛上閱讀,建設書香雄安,第一期科企聯“雄安讀書會”15日在新區“悅·讀書屋”舉辦。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陳峰,河北省委宣傳部部務會成員、雄安新區宣傳網信局局長邊建國出席活動並為科企聯“雄安讀書會”揭牌。

圖為揭牌儀式現場。雄安科企聯供圖

“吹滅讀書燈,一身都是月。”活動上,陳峰圍繞《習近平在正定》一書,結合自身經歷和感悟與大家進行了分享,並以“堅守信念篤定前行 扎根雄安共創功業”為主題與與會者進行了交流。陳峰表示,讀書是場終身必修課,我們既要向書本學習,也要向實踐學習。雄安的年輕建設者肩負著建設新區的重任,希望他們能夠在工作之余通過讀書開闊視野,增長見識,增強本事,在閱讀中發揚“擠”和“鑽”的精神,如飢似渴地學習,結合工作實踐總結思考,在干中學、學中干,腳踏實地,不斷錘煉過硬本領,為建設雄安新區貢獻力量。

圖為閱讀分享現場。人民網 王紅攝

“讀書不僅能使人感到愜意,還可以更加堅定我們的信念和理想,我們應該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之余,保証自己的讀書時間,增長自己的見識。”信息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院長楊蕾在聽完分享后表示,兩個多小時受益匪淺。

科企聯“雄安讀書會”由雄安新區科技創新企業聯合會主辦,活動定於每周四晚上進行讀書分享和交流,以促進雄安新區精神文明建設,豐富雄安新區年輕建設者業余文化生活。下周四,活動將邀請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副局長張雙龍分享《雄安史話》,有意者可報名參與。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