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王東峰與閔宜仁舉行工作座談

王東峰與閔宜仁舉行工作座談

2021年10月21日22:43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王東峰與閔宜仁舉行工作座談

王東峰與閔宜仁舉行工作座談時強調

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扎實推進京津冀地區地震災害聯防聯控體系建設

王正譜參加座談

今天上午,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在石家庄市,與前來檢查指導京津冀地區防震減災工作的應急管理部黨委委員、中國地震局局長閔宜仁舉行工作座談。省委副書記、省政府黨組書記王正譜參加座談。

王東峰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向閔宜仁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向中國地震局長期以來給予河北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王東峰指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防災減災救災工作,2016年7月28日,習近平總書記到唐山考察時,就進一步做好防震抗震和防災減災救災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確要求,為我們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省政府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始終把防震減災救災作為一項重要的政治任務,緊密結合編制國土空間規劃,組織專家進行科學論証,依法依規提升重點地區和城鄉建筑物抗震標准,切實強化防震減災救災隊伍建設和物資儲備,不斷加強同京津兩地協同配合,積極構建京津冀地震災害聯防聯控機制,取得了重要的階段性成效。下一步,我們將在中國地震局的關心支持和有力指導下,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進一步完善防大震、搶大險、救大災工作機制,全面提升地震監測預警、應急救援等工作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為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提供安全穩定環境。

閔宜仁感謝河北省委、省政府長期以來對中國地震局各項工作的大力支持,對近幾年來河北工作取得的顯著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國地震局將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防災減災救災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發揮職能作用,持續加強對京津冀地區防震減災工作的指導,最大限度避免和減少地質災害造成的損失,為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和增進民生福祉提供安全有力保障。

省領導高志立、時清霜參加座談。(河北日報記者四建磊)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