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在安新縣調研容東片區首批安置房分配工作

張國華在安新縣調研容東片區首批安置房分配工作

2021年10月21日09:45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在安新縣調研容東片區首批安置房分配工作時強調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回遷安置各項工作

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人民網雄安10月21日電 10月20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到安新縣調研容東片區首批安置房分配工作。他強調,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安置房分配等各項回遷工作,為群眾提供貼心、舒心、暖心的服務,切實把好事辦好、實事辦實,確保征遷群眾順利回遷、幸福入住,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張國華在安新縣調研容東片區首批安置房分配工作。劉向陽攝

目前,容東片區首批安置房分配正通過現場搖號的方式有條不紊地進行。張國華一行首先來到安新縣安置房分配群眾集合點,詳細了解身份核驗、交通組織、疫情防控等工作開展情況。隨后來到搖號現場,對等候區、叫號處、搖號區、結果確認區等逐一查看,並現場觀摩了安置房分配系統運轉和群眾搖號分房全過程。他強調,安置房分配工作是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和重要民生工程,新區各級各部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高效順暢推進容東片區安置房分配各項工作,確保如期完成回遷安置任務。要進一步理順工作流程,明確職責分工,對搖號分房涉及的各方面組織保障工作細化細化再細化,切實提高分配效率,確保全過程高效、和諧、順暢。要增強工作前瞻性和全局意識,做好住房分配和交房入住之間的有效銜接,通過便民服務手冊、明白紙等多種方式,讓群眾詳細了解選房、驗房、入住時間節點、注意事項和相關手續辦理方式,順利幸福入住新居。要精心做好居民戶籍辦理、上學就醫、社會保障、就業創業等回遷過渡管理工作,提供“一站式”服務,幫助回遷群眾盡快融入新環境、新社區,開啟美好新生活。要加強基層人員力量配備,充分發揮包聯隊員、社區干部、黨員、志願者作用,及時回應、有效解決群眾在回遷安置過程中遇到的各類問題,真正把實事做到群眾心坎上。

張國華在安新縣調研容東片區首批安置房分配工作。劉向陽攝

新區領導田金昌、路立營、王紀平、邊建國,新區有關部門和安新縣委、縣政府主要負責同志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