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馬拉鬆11月21日鳴槍開跑 報名通道已開啟

雄安馬拉鬆11月21日鳴槍開跑 報名通道已開啟

2021年10月21日09:3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21日電 (劉師豪)2021中國銀聯雄安馬拉鬆將於11月21日8:00在雄安郊野公園雄安主場館鳴槍起跑,目前賽事已經開啟報名通道,跑步愛好者可通過雄安馬拉鬆官網(http://www.xa42195.com/)或雄安馬拉鬆官方微信公眾號進行報名。

這是記者從20日下午舉行的2021中國銀聯雄安馬拉鬆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的。

2021中國銀聯雄安馬拉鬆新聞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劉師豪攝

本屆賽事總規模8000人,設馬拉鬆(2000人)、半程馬拉鬆(3000人)、健康跑(3000人)三個項目。比賽線路以雄安新區郊野公園雄安主場館為起點,途徑東部展區各展園和雄安郊野公園林區道路,比賽終點返回雄安主場館,具體線路以丈量員最終丈量為准。

航拍雄安郊野公園雄安主場館。人民網 李兆民攝

此外,賽事組委會將為連續三年參與雄安馬拉鬆各項目賽事並完賽的跑者,發放永久號碼布及免簽直通名額,並於賽前舉辦馬拉鬆科學備戰培訓和小型路跑活動,傳播正確跑馬拉鬆的知識。賽事現場還將增加獎牌刻字、號碼布塑封等跑者服務,並設置雄安馬拉鬆五年回顧展。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