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中國電信智慧城市產業園項目並與中國電信總經理李正茂一行舉行座談

張國華調研中國電信智慧城市產業園項目並與中國電信總經理李正茂一行舉行座談

2021年10月10日09:4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10日電 10月9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到中國電信智慧城市產業園項目現場進行調研,並與中國電信總經理、黨組副書記李正茂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首先來到位於雄安新區啟動區的中國電信智慧城市產業園項目現場,仔細聽取項目規劃理念、特色優勢、工期安排等方面情況介紹,對園區聚集推動產業發展、打造智慧城市大腦、開發智慧城市應用場景等工作提出具體要求。隨后,張國華與參加中國電信智慧城市產業園項目暨雄安智慧城市運營中心奠基儀式的李正茂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對李正茂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電信智慧城市產業園暨雄安智慧城市運營中心項目順利奠基表示祝賀。他表示,雄安新區設立以來,中國電信發揮行業優勢,全力支持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發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充分體現了貫徹落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的政治站位和責任擔當。當前,雄安新區已進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規模開發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正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實現“五新”目標為主要抓手,加快啟動區、起步區、容東、容西、雄東等重點片區建設,加速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載地。希望中國電信與雄安新區進一步深化合作,以優勢業務板塊為依托,實現資源最優配置,把智慧城市產業園建設成為示范項目、精品項目、標杆項目,為推動啟動區顯雛形、出形象,打造成為承接疏解的高質量樣板提供有力支撐。雄安新區將發揚“店小二”精神,以高質量的“雄安服務”為項目順利建設和企業高質量發展提供全方位支持保障。

李正茂對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一直以來對中國電信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中國電信將始終把支持雄安新區建設作為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充分發揮雲網科技公司、中國電信集團投資公司、中電信數字城市科技公司等重要板塊作用,以中國電信智慧城市產業園項目奠基為契機,結合新區智慧城市特點,在大數據、雲計算等領域開展形式多樣的探索創新,推動雄安智慧城市生態圈繁榮發展,為服務新區智能城市建設、推動國家重大戰略落地見效作出更多貢獻。

中國電信副總經理唐珂,新區領導田金昌、萬岷、吳海軍、安慶杰、趙豐東、王紀平、張強,中國電信和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和座談。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