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和教育總校發布最新招聘 非師范類可報

雄安容和教育總校發布最新招聘 非師范類可報

2021年10月09日17:4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9日電 (宋燁文)雄安容和教育總校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校醫和后勤保障人員28名。有意者可於即日起至22日17:30,通過國聘雄才網(網址:https://xiongan.iguopin.com/index.php?m=&c=jobs&a=com_jobs_list&id=17196)、郵箱(hbxarlgs@163.com)或現場報名等方式報名,咨詢電話為0312-5629984。

雄安新區容和教育總校是經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研究成立的第一所教育總校,是適應新區教育定位和發展規劃的新型辦學主體,承擔容東片區新建中小學、幼兒園的運營管理。此次招聘校醫12名,幼兒園廚師4人、面點4人、勤雜工8人。

詳情:

《雄安新區容和教育總校招聘公告》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