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國慶假期入園人數預計近10萬 雄安郊野公園發布最新公告

國慶假期入園人數預計近10萬 雄安郊野公園發布最新公告

2021年10月03日20:2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3日電 (宋燁文)雄安郊野公園微信公眾號日前發布消息稱,國慶長假游客赴雄安郊野公園游覽的熱情高漲,入園游客量持續攀升,現特別提醒廣大游客錯峰出行,盡可能避開即日起至5日的游客高峰期,另選合適時間入園。同時,建議游客盡可能乘坐301路公交車入園游覽﹔開車的游客,盡量將車停靠在容東1號CEC、3號CEC,乘坐免費接駁車入園。

詳情:

關於請廣大游客錯峰游覽和乘坐公交前往雄安郊野公園的公告

各位游客:

進入國慶長假以來,廣大游客赴雄安郊野公園游覽的熱情高漲。10月1日、2日,雄安郊野公園共接納游客近10萬人,創歷史新高。在現有配套設施服務保障的基礎上,大量游客集中入園,給容易線及園內交通、停車場和接待設施帶來極大壓力,容易導致堵車、人流擁堵等情況。

10月3日、4日,將有多個旅行團進入雄安郊野公園參觀,入園游客數量預計仍處於高峰。為提高游園體驗,確保人身安全,現特別提醒廣大游客錯峰出行,盡可能避開10月3日-10月5日游客高峰期,另選合適時間入園﹔盡可能乘坐301路公交車入園游覽﹔開車的乘客,盡量將車停靠在容東1號CEC、3號CEC,乘坐免費接駁車入園。雄安郊野公園將竭誠做好游客的服務保障工作。

感謝各位游客對雄安郊野公園的關心、理解和支持。

雄安郊野公園     

2021年10月3日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