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互動體驗瓷器制作 雄安郊野公園定州園游園指南來了

互動體驗瓷器制作 雄安郊野公園定州園游園指南來了

2021年10月03日12:2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3日電 雄安郊野公園坐落於雄安新區容東片區北側、南拒馬河南側、京雄高速西側,是雄安新區“一澱、三帶、九片、多廊”生態格局中“九片”之一。作為雄安新區北部綠色生態門戶,郊野公園能夠發揮大型林地的生態屏障、水源涵養作用,體現自然生機、休閑游憩功能。公園地勢整體北高南低,充分運用理水、起丘、隱筑、圓境等營園手法,是一幅富有中華風范、創新風尚和地域風情特色的優美生態畫卷。

雄安郊野公園包含14個主題功能各異的城市展園,既各具特色,又組團成景、相映生輝。今天,小編就來到了雄安郊野公園內的定州園,這裡主要以瓷藝館為主,展示了定窯瓷器。

作為宋代五大名瓷之一,定窯是中國自晚唐至宋金生產精細白瓷窯場的代表和領袖,在我國陶瓷史上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那麼,定州園都展示了哪些精美的定窯?園內還有啥值得一逛?下面,大家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