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安新縣頒發首張國企改制營業執照

雄安新區安新縣頒發首張國企改制營業執照

2021年09月27日21:5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27日電 (劉師豪)9月24日19點44分,在雄安新區安新縣行政審批局經濟審批股窗口,工作人員將一張國企改制營業執照頒發給安新縣商業總公司負責人,安新縣商業總公司的企業類型,由全民所有制變更為國有獨資公司。這是安新縣頒發的首張國企改制營業執照,標志著安新縣國企改制取得階段性成果。

安新縣首個國企改制營業執照辦理成功。安新縣行政審批局供圖

據介紹,為了節省時間和不影響公司正常運轉,安新縣行政審批局提供全程幫辦服務。在資料准備期間,工作人員全程一對一對企業資料准備情況進行詢問和指導﹔現場辦理過程中,工作人員提供延時服務,採取“一企一策”解決疑難問題,幫助企業及時在網上提交並打印申請書﹔在書面材料齊全的情況下,進行一窗受理、當場審核並當場發放營業執照。由於此次改制情況比較復雜,工作人員還主動聯系河北省和石家庄市的專業人員對企業進行指導。

安新縣行政審批局有關負責人表示,在推進國企改制工作中,將按照縣國有企業公司制改革工作領導小組要求,根據河北省國有企業改革推進領導小組《關於印發〈河北省國有企業公司制改革工作實施方案〉的通知》,結合企業實際,積極作為,全力支持國有企業做大、做強、做優,助推地方經濟發展。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