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長江三峽集團雄安能源有限公司招人 7個崗位可選

長江三峽集團雄安能源有限公司招人 7個崗位可選

2021年09月27日08:1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27日電 (張佳藝)長江三峽集團雄安能源有限公司現招聘9名管理和專業技術人員,有意者可於10月9日24:00前,登錄網址http://chrcmp.chinahr.com/pages/sanxia/報名。咨詢電話為0312-5619057或18810692627 。

長江三峽集團雄安能源有限公司為中國長江三峽集團有限公司所屬全資二級企業,與中國長江三峽集團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合署辦公,實行“一個機構、兩塊牌子”。該公司負責統籌協調區域內的資源獲取和市場開發工作,開展資本投資、股權運作和相關產業項目的具體經營,實施集團公司在雄安新區的社會責任項目。

此次面向三峽集團內部和社會公開招聘,包括綜合文秘崗1人、人力資源崗1人、項目開發(新能源)崗3人、投資並購崗1人、招採合同崗1人、工程建設管理(質安環)崗1人、運營管理崗1人。錄用人員將與雄安公司簽訂勞動合同,工作地點在雄安新區,薪酬福利、社會保險以及其他待遇將按雄安公司相關制度執行。

詳情如下:

公司簡介

長江三峽集團雄安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於2020年5月注冊成立,為中國長江三峽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三峽集團)所屬全資二級企業,與中國長江三峽集團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合署辦公,實行“一個機構、兩塊牌子”。公司作為三峽集團在雄安新區的派駐機構和業務平台,負責統籌協調區域內的資源獲取和市場開發工作,開展資本投資、股權運作和相關產業項目的具體經營,實施集團公司在雄安新區的社會責任項目。

公司圍繞三峽集團“兩翼齊飛”發展戰略,立足清潔能源、綜合智慧能源開發和生態環保業務,積極推動與行業優勢企業廣泛開展資本與項目合作,積極謀劃支持參與雄安新區建設發展,儲備了一批優質項目合作資源。

為進一步加快推進雄安新區及周邊資源獲取和項目落地,現面向三峽集團內部和社會公開招聘一批管理和專業技術人員,誠邀有意於投身三峽集團雄安新區事業發展的有志之士加入。

招聘崗位及條件

本次社會招聘需求共9人。

具體為綜合文秘崗1人、人力資源崗1人、項目開發(新能源)崗3人、投資並購崗1人、招採合同崗1人、工程建設管理(質安環)崗1人、運營管理崗1人。

各崗位具體報名條件見附件1。

報名時間及方式

(一)報名時間

本次報名時間為9月20日至2021年10月9日24:00。

(二)報名方式

1.本次社會招聘每人限報1個崗位。

2.應聘者須通過中國三峽集團外部官網報名。

(三峽集團官網→人才招聘→社會成熟人才招聘→長江三峽集團雄安能源有限公司社會招聘),網址:

http://chrcmp.chinahr.com/pages/sanxia/

3.應聘者須將《應聘登記表》(附件2)、個人有關材料(學歷、職稱、獎懲、身份証等電子掃描件)整理成壓縮包,報名時同步發送至ctgxagshr@126.com。郵件標題及壓縮包文件名格式為:應聘崗位+現所在單位及崗位+姓名。

招聘工作程序及安排

招聘遵循民主、公開、競爭、擇優的原則,本次招聘按照資格審查與初選、綜合面試、組織考察(背景調查)、體檢、公示錄用等主要程序進行。三峽集團系統內員工面試時應提供應加蓋所在單位人事部門印章或單位公章的《應聘登記表》。

其他相關事項

(一)錄用人員與雄安公司簽訂勞動合同,工作地點在雄安新區,薪酬福利、社會保險以及其他待遇將按雄安公司相關制度執行。

(二)招聘工作接受群眾監督,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評委、工作人員施加影響。對違反招聘原則、弄虛作假等違規情況,可直接向公司紀檢工作部門反映。對違反應聘紀律或提交虛假個人信息的應聘者,取消其應聘資格,已經錄用的解除勞動關系。

監督電話:0312-5619057,13811151161

(三)在各招聘環節中,我公司會將及時通知進入下一環節的應聘人員,對未能進入下一環節的,恕不另行通知。

(四)招聘工作組聯系方式

聯系人:張女士

聯系電話:0312-5619057,18810692627          

附件1.社會招聘崗位需求表

2.應聘登記表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