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京津冀文旅一體化發展聯盟在河北保定成立

京津冀文旅一體化發展聯盟在河北保定成立

2021年09月26日15:15  來源:河北日報

在第四屆保定市旅游產業發展大會開幕式上,北京市西城區、房山區、大興區、豐台區,天津市西青區、東麗區、靜海區,河北省石家庄市、保定市、張家口市,河北雄安新區文旅部門負責人簽約成立京津冀文旅一體化發展聯盟,旨在充分發揮文化旅游資源優勢,深化區域合作和產業融合,構建聯動共享體系。

據介紹,京津冀協同發展縱深推進、雄安新區大規模建設、大興國際機場全面運營,為京津冀一體化發展提供了難得的戰略機遇。京津冀文旅一體化發展聯盟的組建,搭建起京津冀旅游聯動發展的橋梁和紐帶,在推動區域旅游資源共享、產品互補、線路互聯、客源互送、信息互通、政策互惠上邁出堅實步伐,將推動京津冀在交通建設、產業發展、生態文明等更多領域、更多方面的深度合作。(河北日報記者寇國瑩)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