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雄安推薦對象公示

河北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雄安推薦對象公示

2021年09月24日17:0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24日電 (王紅)據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消息,趙連波、容城縣衛健局將分別作為正式推薦對象,參加第八屆河北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評選。對上述推薦對象有異議的,可於9月24日至29日,向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反映。舉報電話0312-5620860,舉報郵箱xaxqdqbrsz@126.com。

詳情:

關於第八屆河北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雄安新區正式推薦對象的公示

根據第八屆河北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評選表彰工作安排,在民主推薦、資料審核、實地考察、集體研究的基礎上,經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批准,決定將趙連波作為雄安新區“人民滿意的公務員”正式推薦對象,容城縣衛健局作為雄安新區“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正式推薦對象。

為充分發揚民主、廣泛聽取意見、接受社會監督,現就正式推薦對象進行公示,公示期為2021年9月24日至9月29日。對正式推薦對象有異議的,請於公示期內向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反映。反映形式為電話、電子郵件。以單位名義反映情況的材料需加蓋單位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情況的材料應署實名,並提供聯系電話。

舉報電話:0312-5620860

舉報郵箱:xaxqdqbrsz@126.com

河北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黨群工作部

2021年9月24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