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2021河北雄安新區“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動將於9月30日啟動

2021河北雄安新區“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動將於9月30日啟動

2021年09月24日10:12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2021河北雄安新區“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動將於9月30日啟動

2021年河北雄安新區“金秋招聘月”大型人力資源招聘會系列活動將於9月30日正式啟動,該活動由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與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聯合舉辦。

據了解,招聘會系列活動包括2場現場招聘專項活動和1場網絡招聘專項活動。首場現場招聘活動將於9月30日(周四)9:00-14:00,在雄縣塑料包裝城廣場舉辦,由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公共服務局、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雄縣人民政府共同承辦。招聘會以“穩崗就業、聚才發展”為主題,將組織雄安新區、京津、省內150家用人單位參會招聘,預計提供4000多個就業崗位。現場將設立政策咨詢處、就業指導處等服務點,為新區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農村轉移就業勞動力、征遷地區勞動力、轉型升級企業員工、城鎮失業人員及社會各界優秀人才提供就業創業服務。

據介紹,本次活動將加大信息化服務力度,於9月30日至10月30日,依托河北人才網、中國雄安官網、人民雄安網和雄安就業服務網舉辦大型人力資源網絡招聘會,打造雄安新區勞動力網上就業市場。征集發布京津、雄安新區、省內各市2000余家重點單位招聘信息,提供3萬余個就業崗位,宣傳和發動當地有就業創業意願的各類人才參會。依托網絡平台組織職業指導師、人力資源服務專家等開展網絡培訓活動,為勞動者提供求職技巧、職業規劃、就業手續、創業輔導等指導支持。

單位報名流程:在新區注冊成立的各類用人單位、有意願參與新區建設發展的企事業單位、其他有意從新區招聘勞動者的用人單位均可免費報名參會。用人單位請於活動舉辦前,將營業執照副本、企業法人或經辦人身份証掃描件和電子版招聘簡章發送到hbsrlzph@163.com。

求職人員參會辦法:為做好疫情常態化防控工作,現場招聘會將採取網上預約、分時段和間隔性入場等方式對人員規模進行合理控制,同時對入場人員進行體溫監測、健康碼和行程卡核查。有意向現場參會的求職人員請按如下方式進行預約:關注“河北人才網”微信公眾號,點擊左下角“求職招聘”進入后點擊“求職入場預約”,選擇識別要參加的招聘會二維碼,填寫信息提交,根據提示預約時間入場簽到。(記者宋瑤)

聯系方式 :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

聯系電話:0311-87802000,87802009

電子郵箱:hbsrlzph@163.com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