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大咖雲集 精彩紛呈 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雄安新區分會場蓄勢待發

大咖雲集 精彩紛呈 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雄安新區分會場蓄勢待發

2021年08月26日10:3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6日電 9月6日∼9月8日,由工業和信息化部、河北省人民政府主辦的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以下簡稱“數博會”)將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盛大開幕。數博會期間,雄安新區將在正定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專題展,集中展示雄安新區在智能城市建設中的示范應用和建設成果。9月6日,將在雄安新區舉辦智能雄安建設發展論壇及數字雄安之夜活動,國家部委領導、院士學者、數字經濟領軍人物等200余位嘉賓將齊聚雄安,共同探討數字經濟發展新路徑新趨勢,交流數字經濟新模式新應用。

數聚雄安,智繪未來

智能雄安建設發展論壇由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組委會、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主辦,以“數聚雄安,智繪未來”為主題,以“數字產業化、產業數字化”為主線,對外發布展示雄安新區智能城市建設的重要建設成果,共同研討數據作為數字經濟關鍵生產要素的重要價值,為雄安及中國的數字經濟發展建言獻策。

大咖雲集 聚焦前沿

本次論壇將邀請政府領導、院士專家、行業領軍企業和科創企業代表等重量級嘉賓。與會嘉賓將聚焦數字經濟發展前沿,圍繞雄安新區智能城市建設的優秀案例,就數字道路、智慧社區、區塊鏈科創服務、人工智能算法、數字孿生等主題發表主旨演講,就未來數字智能城市建設、數字經濟發展貢獻新想法、新思路、新模式,共同助力雄安新區打造全球領先的數字城市,引領數字經濟未來。

重磅簽約 精彩紛呈

智能雄安建設發展論壇現場還將舉行重點項目的簽約儀式,屆時雄安新區與相關重點企業,合作企業將簽署合作協議,涉及互聯網產業園、數字道路、智能家電、無人駕駛、人工智能算法等多方面,簽約項目總投資額預計超過200億元。

雄安郊野公園湖畔 智慧盛宴

活動當晚,邀請政府領導、數字經濟領域的知名院士學者、參建企業家代表、創新創業企業代表共聚雄安郊野公園湖畔,夜話雄安新區“新形象”形成、“新功能”建設、“新產業”發展、“新人才”聚集和“新機制”構建,分享國內外數字經濟前沿理念以及相關優秀建設成果,多維度展開合作交流,共同描繪未來之城的“妙不可言,心向往之”。

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雄安分會場活動及主會場專題展各項籌備工作正在有序推進,力爭新穎獨特、精彩紛呈,敬請社會各界持續關注。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