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最新消息:雄安雄縣將進行農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涉及7個村

最新消息:雄安雄縣將進行農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涉及7個村

2021年08月25日20:3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5日電 (張佳藝)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發布的《雄縣龍灣鎮2021年度農村生活污水治理項目EPC總承包招標公告》顯示,龍灣鎮將進行農村生活污水治理,涉及東狄頭村、葛各庄村、道一村、道二村、道三村、道四村、王場村等7個村庄。

根據公告,雄縣龍灣鎮東狄頭村、葛各庄村、道一村、道二村、道三村、道四村6個村庄將建設污水管網連接至城鎮市政污水管網﹔王場村則採取分散處理方式對污水進行處理。該項目總投資為2099.74萬元,計劃工期為自簽訂合同之日起至2021年12月20日。

本次招標接受聯合體投標。有意者可於8月26日至9月1日每天上午8:30---17:00,在“河北省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通用項目管理 V3.0 交易信息平台’”網站下載招標文件等相關資料。投標文件遞交的截止時間為9月17日9:30。

公告詳情:

雄縣龍灣鎮2021年度農村生活污水治理項目EPC總承包招標公告

1. 招標條件

本招標項目雄縣龍灣鎮2021年度農村生活污水治理項目EPC總承包已由雄縣改革發展局、雄縣行政審批局以雄改發審字【2021】11號、招標方案核准:2021-038號文件批准建設,項目業主為雄縣龍灣鎮人民政府,建設資金為專項資金,出資比例為100%。招標人為雄縣龍灣鎮人民政府。項目已具備招標條件,現對該項目的EPC總承包進行公開招標。

2. 項目概況與招標范圍

2.1工程名稱:雄縣龍灣鎮2021年度農村生活污水治理項目EPC總承包﹔

2.1.1建設地點:龍灣鎮東狄頭村、葛各庄村、道一村、道二村、道三村、道四村、王場村等7個村庄﹔

2.1.2建設規模與內容:東狄頭村、葛各庄村、道一村、道二村、道三村、道四村6個村庄建設污水管網連接至城鎮市政污水管網﹔王場村採取分散處理方式對污水進行處理。鋪設DN400HDPE雙壁波紋管2046m,鋪設DN315HDPE雙壁波紋管6184m,鋪設DN200 HDPE雙壁波紋管38914m﹔鋪設DN200聚乙烯PE100管77m,鋪設DN110聚乙烯PE100管104m,鋪設DN75聚乙烯PE100管6m﹔鋪設De110mmPVC-U管29511m﹔新建φ630檢查井2513座,閥門井3座﹔新建污水提升泵站6座﹔新建庭院式污水處理設施10套﹔

2.1.3項目總投資:2099.74萬元﹔

2.1.4計劃工期:自簽訂合同之日起至2021年12月20日前完工﹔

2.1.5質量標准要求:勘察質量標准合格,設計達到國家現行相關規范要求,施工達到國家現行質量驗收合格標准﹔

2.1.6標段劃分:1個標段﹔

2.2招標范圍:勘察、工程設計、施工直至竣工驗收合格及整體移交、工程缺陷責任期內的缺陷修復和保修等相關內容。

3. 投標人資格要求

3.1本次招標對投標人的資格要求如下:

3.1.1資質要求: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勘察資質要求:具備工程勘察專業類(須包含岩土工程勘察)乙級及以上資質﹔工程設計資質要求:具備工程設計綜合甲級資質或市政行業(須包含排水工程)專業乙級及以上資質﹔施工資質要求: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三級及以上資質和有效的安全生產許可証,並在人員、設備、資金等方面具有相應的勘察、設計、施工總承包能力。

3.1.2項目負責人資格要求:項目經理(施工負責人)具備市政公用工程專業貳級及以上注冊建造師証書(須為施工單位人員)和有效的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証書,且未擔任其他在施建設工程項目的項目經理,並提供本單位 2021年以來任意一個月社會養老保險証明。

3.1.3其他人員資格要求:勘察負責人具備注冊土木工程師(岩土工程)証書(須為勘察單位人員),並提供本單位 2021年以來任意一個月社會養老保險証明﹔設計負責人具備注冊公用設備工程師(給水排水專業)証書(須為設計單位人員),並提供本單位 2021年以來任意一個月社會養老保險証明。

3.1.4財務要求:提供2020年度經第三方審計的財務審計報告或銀行資信証明。

3.1.5信譽要求: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記錄名單的投標人不得參與本項目投標,在“中國裁判文書網”(http://wenshu.court.gov.cn)中被列入行賄犯罪記錄名單的投標人不得參加投標(在開標當日,由招標人、招標代理機構通過“中國執行信息公開網”、“中國裁判文書網”查詢企業信用記錄)。

3.1.6本次招標接受聯合體投標。聯合體投標的,應滿足下列要求:聯合體投標的,組成成員不超過3家,聯合體牽頭人必須為施工企業。聯合體各方應簽訂聯合體協議。同時應滿足下列要求:聯合體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義單獨投標,也不得同時參加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聯合體投標,聯合體出現上述情況者,其投標和與此有關的聯合體的投標都將被拒絕。

3.1.7與招標人存在利害關系可能影響招標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組織或者個人,不得參加投標。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關系的不同單位,不得參加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投標。

3.2資格審查採用資格后審方式。

4. 招標文件的獲取

4.1凡有意參加投標者,請於2021年08月26日至2021年09月0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節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17:00分,(北京時間,下同),在“河北省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通用項目管理 V3.0 交易信息平台’”網站進行下載招標文件等相關資料,並及時查看有無澄清和修改。未下載招標文件或未獲取完整資料,導致投標被否決的,自行承擔一切后果。

4.2招標文件每套售價0元。

4.3投標人在下載招標文件前,須先在“河北省公共資源交易公共服務平台”( http://www.hebpr.cn/),首頁最頂端的“市場主體登錄”完成注冊 ,並攜帶提交上傳証件的原件自行到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通過審核后,即可在河北省公共資源交易公共服務平台自主網上下載招標文件。如已完成注冊的無需再次注冊﹔因投標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時間內完成注冊,將會導致下載招標文件不成功,其后果投標人自行承擔。若下載招標文件過程中對平台操作有任何疑問請撥打技術支持電話:400-998-0000。因下載招標文件不成功,導致投標被否決的,自行承擔一切后果。

5. 投標文件的遞交

5.1投標文件遞交的截止時間(開標時間)為2021年09月17日09時30分,地點為:雄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二樓第一開標室。

5.2逾期送達的或未送達指定地點或不按照招標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標文件,招標人不予受理。

5.3受疫情影響,響應國家疫情防控措施,開標當日各投標供應商須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及出示河北省健康碼(須顯示為綠碼)、行程卡,並配合工作人員進行測溫、登記,如未提供,禁止參加,視為投標無效﹔中高風險地區人員不建議前往參加開標活動。

6. 發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標公告同時在河北省招標投標公共服務平台、河北省公共資源交易公共服務平台、雄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網、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平台上發布。

7. 聯系方式

招 標 人:雄縣龍灣鎮人民政府

地 址:龍灣鎮

聯 系 人:王振敏 聯系電話:15531253861

招標代理機構:河北銘冀工程咨詢有限公司

地 址:保定市蓮池區七一東路1588號未來金融港

聯 系 人:朱夢琦 聯系電話:0312-5858193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