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公安局表彰慶祝建黨100周年安保維穩工作先進集體和個人

雄安新區公安局表彰慶祝建黨100周年安保維穩工作先進集體和個人

2021年08月21日20:5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1日電 為深入貫徹落實公安部、河北省公安廳和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部署要求,雄安新區公安局20日組織召開慶祝建黨100周年系列安保維穩工作總結表彰大會,固化成功經驗做法,表彰先進集體和個人。河北省公安廳黨委委員,雄安新區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姚愛國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現場。雄安新區公安局供圖

會議現場。雄安新區公安局供圖

姚愛國向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示了熱烈的祝賀,向圓滿完成系列安保維穩任務的廣大民輔警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要持續用黨的先進理論武裝全警,堅決打牢對黨忠誠的思想根基。不斷創新理念思路、機制體制、手段方法,奮力推進新區公安工作高質量發展。要全面強化打防管控治各項舉措,堅決有力維護政治社會穩定大局。以“礪劍鑄盾”為總抓手,持續發起凌厲攻勢,打團伙、端窩點、斬鏈條。要不斷推進警務機制改革,堅決打造貫徹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示范區。以打造社會治安治理智慧公安樣板為目標,以創造雄安質量和打造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創新示范區為方向,堅定不移的貫徹“1235”工作總思路。要堅持不懈的抓好全面從嚴管黨治警,著力鍛造過硬公安鐵軍。繼續保持教育整頓的工作力度,馳而不息糾正作風,堅持嚴管厚愛結合、激勵約束並重,不斷增強隊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戰斗力。

會議現場。雄安新區公安局供圖

會議通報了建黨100周年安保維穩工作情況,宣讀了記功命令和表揚通報,並為先進集體和個人頒獎。

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代表做了發言。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