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重點項目建設

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重點項目建設

2021年08月25日20:23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在調研容東片區重點項目建設時強調

用心用情用力加快推進民生工程建設

精益求精打造綠色生態宜居新城區

人民網雄安8月25日電 8月24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5個組團安置房建設收尾和悅容公園項目建設進展情況。他強調,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加快推進容東片區安置房及悅容公園等民生工程建設,精益求精打造綠色生態宜居新城區,為群眾創造綠色生態、便捷舒適的生活環境,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為雄安新區重點民生工程,容東片區首批征遷安置房工程正在緊張有序進行收尾工作。張國華一行先后來到容東片區G2組團、D2組團、D1組團、C組團、B1組團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建設現場,走訪相關街區了解園林綠化養護、地下車庫管理、商服配套建設及室內裝修保潔等情況,聽取項目建設收尾工作情況匯報。張國華強調,新區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站位新區全局,強化組織統籌,加快推進安置房建設收尾工作,同時做好后續分配入住等重要環節有機銜接。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和雄安集團有關負責同志要進一步擔起組團包聯責任,主動靠前指導,全程跟蹤服務,狠抓協調調度,一線解決問題,確保安置房順利交付。要嚴把工程質量關,注重施工細節,認真做好市政道路、景觀綠化、室內保潔、路燈安裝等方面工作,打造高品質新城區。要進一步健全社區服務功能,加強社區資產管理運營,完善公共服務和商業服務設施,為回遷群眾日常生活需求提供充分保障。

隨后,張國華一行到悅容公園中苑白塔、芳林園等景點調研,並觀摩造園工藝工法展示,了解園林布局、建設亮點及工藝工法等情況。他強調,要加快悅容公園項目建設,優化施工組織方式,加強施工管理,確保工程建設進度和質量。要統籌歷史人文和地域特色,因地制宜建設具有新區特色的優美園林,同時發揮好悅容公園在縣城與容東片區間的綠色節點作用,打造充分共享的綠色空間,有效滿足群眾生活休閑需求。要秉持工匠精神,科學運用新材料、新工藝,探索新區風景園林高標准高質量建設具體路徑,打造新時代中國北方園林典范。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萬岷、劉中林、路立營、安慶杰、王紀平、劉媛、翟偉、周麗,新區和雄安集團相關部門、容東管委會有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