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聚焦雄安︱河北雄安新區舉辦2021年職工職業技能大賽

聚焦雄安︱河北雄安新區舉辦2021年職工職業技能大賽

2021年07月08日09:32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聚焦雄安︱河北雄安新區舉辦2021年職工職業技能大賽

一個個小短牆砌筑得筆管條直,短牆上還通過“突出”手法,呈現出了一個個惟妙惟肖的容和塔造型……7月7日,雄安新區隆重舉辦了2021年職工職業技能大賽。

來自新區參建企業和重大項目近30名優秀選手,先后經歷了高強度的閉卷理論測試和實操競技。在雄縣鑫城小區地熱站熱力運行工賽場上,參賽選手熟練完成供熱系統啟停的一系列精准操作﹔在啟動區D組團市政次干路、支線綜合管廊(網)、給水排水工程項目部,參賽選手冒著酷暑、聚精會神地砌筑出容和塔形象,充分展現出“雄安工匠”高超的工藝技能和卓越的職業風採。

雄安集團工會高級總監俞洋說,舉辦本次新區職業技能大賽,旨在發掘一大批高素質高水平的專業匠才,充分激發廣大職工在新區建設中“比學趕幫超”的主動性和創造性,為加快實現“五新”目標造就新人才,為雄安人才特區建設注入新活力,為推進新區高質量建設匯聚新動能,積極引導雄安建設者奮力“建功十四五、爭當排頭兵”。(記者張偉亞)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