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歌曲《在这里》唱出广大文艺工作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时代心声

歌曲《在这里》唱出广大文艺工作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时代心声

冀云

2023年02月09日18:43  来源:冀云
原标题:歌曲《在这里》唱出广大文艺工作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时代心声

作品简介:

歌曲《在这里》从小切口进入,以浓郁的烟火气息,朴素深情的口吻,通过歌、曲、诗、画等艺术元素的巧妙安排,旋律与画面感交相辉映,徐徐展开,层层递进,渐入宏大,充分彰显了广大文艺工作者投身基层、热爱基层、扎根基层,笔墨随时代,含情写大潮的群体形象和时代担当,既是真挚情感的表达,也是生动实践的写照,既是对自身的砥砺,也是对人民的爱和表白,更是广大文艺工作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时代心声。

作 词:

张贤春,字元祐。

著有诗集《闲言集》,散文集《不知堂随笔》《大荒之野》《沉默之乡》,创作了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主题曲MV《大美秦皇岛》《心照不宣》《别急别挤别气》《回答》《用爱诉说》等主旋律歌曲数十首。

张婷,河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省少工委委员、新文艺群体协会理事,擅长书画、喜爱诗词创作。长期在基层一线从事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十分热爱公益,多次获得省级荣誉并受到省领导接见。

作曲、演唱及音乐制作:

李晓白,男。擅长音乐制作、录音、缩混、舞蹈编排、组织策划等工作。2014年创作的作品激光舞《穿越》被评为2014年秦皇岛文化惠民季文艺调演舞蹈类二等奖。2014年创作的作品无声伴奏合唱《茉莉花》被评为2014年秦皇岛文化惠民季文艺调声乐类二等奖。之后几年创作了《龙城》《远方》《百字情歌》《美丽港城》《坚持我的美丽》《最中国》《大美秦皇岛》《路太远夜太长》《致亲爱的武汉》《心照不宣》等。

(来源:河北省文联)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