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优秀科技成果奖8个!2021数博会创新成果发布会颁奖典礼举行

优秀科技成果奖8个!2021数博会创新成果发布会颁奖典礼举行

2021年09月09日0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标题:优秀科技成果奖8个!2021数博会创新成果发布会颁奖典礼举行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创新成果发布会颁奖典礼举行

评选出优秀科技成果奖8个

优秀解决方案奖4个,优秀展商设计奖15个,优秀组织奖15个

9月6日-8日,由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电子商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承办的“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创新成果发布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陆续举行。9月8日下午,主办方举办了颁奖仪式。

本次发布会共发布入围成果40项,发布单位通过PPT讲解、视频、实物演示等形式现场发布。评审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依据数字产业成果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专业评审,共评选出优秀科技成果奖8个,优秀解决方案奖4个。此外,本届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还评选出优秀展商设计奖15个、优秀组织奖15个。

获得优秀科技成果奖的,分别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的5G+北斗高精度定位,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的铁塔视联,智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产业群智大脑操作系统AE-Net OS,新华三集团的可编程网络处理器芯片智擎660,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维信诺柔性AMOLED滑移终端,中国电信集团的天通一号卫星移动通信应用系统,新奥数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泛能网政府治理产品,京东科技的市域治理现代化。

获得优秀解决方案奖的,分别是: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5G数字化工解决方案,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联通AI平台,浪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浪潮行业数字平台,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广联达BIM+智慧工地3.0整体解决方案。

此外,获得优秀展商设计奖的有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张家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中国建设银行等15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有中国电子商会、北京赛迪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15家单位。

以上排名均不分先后。(记者米彦泽)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