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建设者说:新区发展新产业要瞄准五大类产业、承接六大类功能

雄安建设者说:新区发展新产业要瞄准五大类产业、承接六大类功能

2021年07月07日15:58  来源:人民雄安网

编者按:雄安新区2021年建设发展工作会议提出,要全力聚焦“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区建设发展。人民雄安网走访雄安新区各单位,听建设者们从不同角度讲述如何理解、实现“五新”目标。从今天开始,本网将推出“聚焦‘五新’目标 雄安建设者说”系列访谈报道。本期推出“新产业”篇。

人民网雄安7月7日电 (张佳艺)雄安新区“五新”目标提出,要形成新产业,坚持承接疏解产业落地与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并重,推动产业项目在重点片区聚集,迅速形成产业集群、产业生态、产业形象。雄安新区发展新产业,对于新区后续建设发展有何意义?雄安要重点、优先发展哪些产业?有哪些吸引产业、企业到雄安落地发展的政策、措施?当前取得了哪些成绩?……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人民雄安网采访了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副局长于善江,请他解答。

雄安新区新产业过程中,又将为企业带来哪些机遇?企业如何更好将自身发展和新区打造新产业融合?人民雄安网邀请了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副秘书长谢秉鑫为大家作答,并请到中国移动(雄安)产业研究院数智创新部副总经理高楊、国网雄安思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云龙、北京眼神科技有限公司雄安事业部总经理李强为大家现身说法。

相关链接:

《雄安建设者说:建设新区“新功能” 提升城市综合实力》

《雄安建设者说:为形成雄安“新形象”把薪助火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