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中国电建董事长丁焰章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电建董事长丁焰章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1年09月08日17:1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8日电 9月7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丁焰章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丁焰章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电建长期以来对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中国电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优势资源,全力参与支持新区重点片区开发建设、生态环境治理修复等方面工作,为新区规划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加快“形成新形象、建设新功能、发展新产业、聚集新人才、构建新机制”为主要抓手,加快推进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全面拉开城市建设框架,有力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希望中国电建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理念,全方位深度参与片区开发、产业合作、智慧城市、白洋淀综合治理等方面工作,为新区建设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新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中国电建在新区更好地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丁焰章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国电建与雄安新区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中国电建将始终坚持政治站位,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充分发挥自身多领域多专业比较优势,持续加大在雄安新区的投资力度和功能布局,加强项目管理和施工组织,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环保工程、廉政工程、效益工程,为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落实贡献中国电建的智慧和力量。

中国电建领导刘明江、宗敦峰、吴旭良,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万岷、吴海军、安庆杰、王纪平、杨忠,中国电建和雄安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