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K1快速路(一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雄安新区K1快速路(一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1年09月03日08:1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3日电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日前,雄安新区K1快速路(一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K1快速路(一期)项目是雄安新区第一条市政快速路,是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的重要配套项目,也是未来雄安高铁站与起步区、容城组团之间的直通通道,承担省道333、大广高速、荣乌高速及京雄高速的连接转换功能。K1快速路西起荣乌高速,东至大广高速,全线穿越昝岗组团核心,路线全长15.1公里。

K1快速路全面投入使用后,乘客自雄安高铁站到雄安新区启动区容城仅需15分钟,有效提高了城市出行的可达性。同时,该道路将大大提高新区高铁出行的辐射能力,有效改善雄安新区交通网络的服务水平,对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