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白洋淀景区9日起恢复营业 景区旅游从业人员每周进行核酸检测

雄安白洋淀景区9日起恢复营业 景区旅游从业人员每周进行核酸检测

2021年09月08日17:5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8日电 (何美萱)白洋淀景区于9月9日起恢复营业。

白洋淀景区供图。

雄安新区安新县文化和旅游局8日发布《关于白洋淀景区恢复营业的通知》,称目前白洋淀安全度过汛期,全国新冠疫情发展形势趋于平稳,经请示新区有关部门批准,白洋淀景区于9月9日起恢复营业。

白洋淀景区供图。

值得注意的是,安新县文化和旅游局在通知中要求景区完成全体旅游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并保持每周检测一次。同时,要求景区人脸识别大数据体温检测设备必须全部安装到位,并进一步完善临时隔离场所设置、车船定期规范式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处置预案。

白洋淀景区供图。

白洋淀景区。李泽凯摄

白洋淀景区。李泽凯摄

白洋淀景区。李泽凯摄

详情如下:

安新县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白洋淀景区恢复营业的通知

新帆振华船务公司、各景点:

今年7月以来,白洋淀景区受上游汛情和全国新冠疫情影响暂停营业。目前,白洋淀安全度过汛期,全国新冠疫情发展形势趋于平稳,经请示新区有关部门批准,白洋淀景区于9月9日起恢复营业。请各运营企业在保障正常运营的前提下,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各景点务必对受汛情影响的破损设施进行全面修复,保持良好的园区景观质量和生态环境,有演出项目的景点必须保障演出质量不打折扣;

二是人脸识别大数据体温检测设备必须全部安装到位,进一步完善临时隔离场所设置、车船定期规范式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处置预案;

三是完成全体旅游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并保持每周检测一次;

四是配合做好旅游秩序管控,坚决杜绝私自接待游客。

特此通知。

安新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9月8日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