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建设者说:实施“雄才计划”加快聚集支撑疏解创新创业新人才

雄安建设者说:实施“雄才计划”加快聚集支撑疏解创新创业新人才

2021年07月09日09:34  来源:人民雄安网

编者按:雄安新区2021年建设发展工作会议提出,要全力聚焦“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区建设发展。人民雄安网走访雄安新区各单位,听建设者们从不同角度讲述如何理解、实现“五新”目标。从今天开始,本网将推出“聚焦‘五新’目标 雄安建设者说”系列访谈报道。本期推出“新人才”篇。

人民网雄安7月9日电 (张佳艺)雄安新区“五新”目标提出,要形成新人才,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逐步形成国际高端人才聚集区和人才特区。雄安新区的发展需要什么样的人才?“雄才计划”包括哪些 内容?怎样实施?雄安对人才的保障措施和福利政策是什么样的?……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人民雄安网采访了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房保国和工作人员唐普亮,为你一一解答。

雄安新区聚集“新人才”,这将给企业和个人带来哪些影响?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行长储成龙用在雄安的经历,告诉你。

相关链接

《雄安建设者说:新区发展新产业要瞄准五大类产业、承接六大类功能》

《雄安建设者说:建设新区“新功能” 提升城市综合实力》

《雄安建设者说:为形成雄安“新形象”把薪助火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