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0多栋安置房拔地而起 直击雄安雄东片区建设现场

【查看原图】
雄安新区雄东片区航拍图。人民雄安网 李兆民摄
雄安新区雄东片区航拍图。人民雄安网 李兆民摄
来源:人民雄安网  2021年08月18日16:11

人民网雄安8月18日电 (李兆民)记者从雄安新区昝岗片区指挥部获悉,目前,雄安新区雄东A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中,204栋安置房实现主体封顶,206栋全部出正负零。

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位于雄东片区西北侧,包含206栋安置房、4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中学及社区服务中心。

作为雄安新区外围组团中雄县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雄安新区先期建设的区域之一,雄东片区肩负着保障高铁枢纽周边居民搬迁安居、引领淀东片区发展的重任。项目建成后,主要解决周边区域拆迁居民的安置问题,并在教育、医疗、出行等方面提供配套保障。

目前,雄东A单元安置房配套的学校和幼儿园也在紧张有序建设中。此外,配套的雄东片区A社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工程中,外部道路E1、E2工程已基本完工,综合管廊主体结构即将完工,A社区首末公交站项目等片区内其他重点项目正紧张有序开展。

分享到:
(责编:张佳艺、施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