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创新政策体系 全面启动人才引进专项计划

雄安新区创新政策体系 全面启动人才引进专项计划

2021年07月12日16:51  来源:央视网

今年以来,河北雄安新区以实施“雄才计划”为统领,全面启动高层次人才引进等10个专项计划,围绕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布局人才链,持续打造人才高地,为新区建设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智力支撑。

在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容和总校区的招聘现场,559名教师招聘名额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5000多人报名参加。

邯郸教师 张亚男:雄安新区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地方,并且薪资也比之前工作的地方高出2—3倍,所以就特别向往这里,希望能发挥自己的优势,让自己得到锻炼。

工作人员介绍,在此次招聘中,雄安公共服务局重点考核了招聘教师教学能力和经验,突出教学效果的评价比重,让优秀教师脱颖而出,为雄安新区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

据了解,今年以来,雄安新区依据“雄才计划”制定了十项人才计划,建立包括住房教育医疗税收奖励等在内人才待遇政策体系,同时发布急需紧缺人才目录,举办线下人才智力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 房保国:目前,我们一共引进清(华)北(大)等优秀毕业生600余名,通过在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的帮扶下,面向京津、长三角、珠三角选派优秀挂职干部260余名。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