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雄县最新人事任免来了(附名单)

雄安新区雄县最新人事任免来了(附名单)

2021年08月14日11:2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14日电 (何美萱)8月13日,雄安新区雄县召开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会上通过一批任免名单。

详情如下:

雄县人大常委会任免人员名单

(2021年8月13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一、决定任命:邱延青同志为公安局局长;赵士伟同志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刚同志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崔丽娜同志为教育局局长;刘军辉同志为民政局局长;崔志明同志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冯志国同志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高再学同志为卫生健康局局长;黄可峰同志为征迁安置办公室主任;李红宝同志为改革发展局局长;李宏景同志为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喜军同志为审计局局长;孟凡寅同志为农业农村局局长;庞宏伟同志为应急管理局局长;邵新生同志为行政审批局局长;王东升同志为自然资源局局长;王   胜同志为生态环境局局长;谢孟强同志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红星同志为财政局局长;郑军涛同志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二、决定免去:赵士伟的生态环境局局长职务;刘通的民政局局长职务;刘振岭的教育局局长职务;刘贺茂的政府办公室主任职务;徐伯华的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

雄县人大常委会任免人员名单

(2021年8月13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一、任命:张志洲同志为雄县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

二、免去:王卫东的雄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许宏杰的雄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