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龍泉河風情街、街角游園建設情況

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龍泉河風情街、街角游園建設情況

2023年03月28日21:44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在調研容西片區龍泉河風情街、街角游園建設情況時強調

高標准高質量打造城市特色街角空間

加快展現高水平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形象

人民網雄安3月28日電 3月28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龍泉河風情街、街角游園建設情況。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雄安新區規劃建設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認真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高標准高質量打造城市特色街角空間,加快展現高水平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形象。

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龍泉河風情街、街角游園建設情況。劉向陽攝

張國華一行先后來到容西片區龍泉河風情街、楓樺園、青梅園等城市街角節點,認真聽取相關設計單位、建設單位負責人有關情況匯報,協調解決相關問題,提出工作要求。他強調,街角游園對於提升城市品質有重要意義,要充分考慮城市道路等級、建筑退線、功能業態、交通組織等各方面因素,在突出特色、提升品質、彰顯文化上下功夫,精心設計、精細雕琢,高標准建設街角游園,打造特色鮮明、生態自然的公共空間。要始終把質量放在第一位,嚴格按照規劃,精心做好景觀設計,科學確定綠化鋪裝比例,合理布置城市家具,認真組織建設施工,著力打造精品工程、標杆工程。要統籌協調建設和管理工作,加強公共設施維護和管養,營造精致細膩、整潔有序城市風貌,讓城市更具品質、更有活力,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幸福感和滿意度。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邊建國、王紀平、翟偉,新區和雄安集團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楊華龍、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