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科學院副院長、黨組成員張濤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科學院副院長、黨組成員張濤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3年03月26日20:5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26日電 3月24日,中國科學院副院長、黨組成員張濤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張濤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科學院副院長、黨組成員張濤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張濤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並對中國科學院積極推進雄安創新研究院建設表示感謝。他表示,當前,雄安新區上下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統籌推進形態開發、功能開發、平台開發,在承接疏解、重點片區和重大項目建設、生態治理、改革創新等方面取得重要階段性成效,綜合承載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發展能力持續增強,正在邁向跨越式發展新階段。希望中國科學院充分發揮自身科技創新優勢,持續深度參與雄安新區創新發展,新區將一如既往做好服務保障工作,共同推進雄安創新研究院高質量發展。

張國華與中國科學院副院長、黨組成員張濤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濤對河北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一直以來給予中國科學院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支持雄安新區建設是中國科學院貫徹落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的重要舉措,中國科學院將按照“四個率先”和“兩加快一努力”的要求,充分發揮國家戰略科技力量主力軍作用,緊緊圍繞國家戰略需求和新區實際需要,扎實推進雄安創新研究院建設工作,為雄安新區高標准高質量建設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萬岷、於國義、王紀平、翟偉,新區特聘專家劉樹軍,中國科學院和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宋燁文、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