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到中電信數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調研

張國華到中電信數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調研

2023年03月26日20:50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到中電信數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調研時強調

加快推動數字化應用場景落地

助力新區數字城市建設和高質量發展

人民網雄安3月26日電 3月25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就智慧城市運營、數字交通建設等相關工作到中電信數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調研。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牢牢把握高質量發展這個首要任務,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強信息技術創新,提升科技研發能力,助力新區數字城市建設和高質量發展。

張國華到中電信數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調研。劉向陽攝

張國華來到中電信數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實地察看了數字道路、數字城市、數字園區及大數據平台、AI算法平台開發成果展示,認真聽取了智能交通硬件開發實驗室情況匯報。張國華強調,堅持物理城市與數字城市孿生共長是新區規劃建設的重要理念,希望中國電信充分發揮自身在技術、研發等領域的綜合優勢,聚焦智慧城市建設,加快推動數字化應用場景落地,為創新城市管理模式和管理手段提供有力支撐。同時,錨定打造科技創新產業集聚的生態園區、多維度的智能園區目標,大力引進和培養高水平人才,加快科技成果孵化轉化和產業化,為服務新區智能城市建設、推動國家重大戰略落地見效作出更大貢獻。新區將加強各項科技創新政策爭取和落實力度,全力服務保障企業創新發展。

張國華到中電信數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調研。劉向陽攝

新區領導王紀平,特聘專家張強,新區和雄安集團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責編:宋燁文、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