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中化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陽世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中化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陽世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3年01月17日21:3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17日電 1月16日,中國中化控股有限責任公司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陽世昊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陽世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陽世昊一行的再次到訪表示歡迎,對中國中化過去一年給予新區建設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2022年,在雙方共同努力下,中化總部辦公樓建設取得積極進展,充分發揮了示范帶動作用,展現了中國中化推動重大國家戰略落實落地的政治站位和責任擔當。一年來,新區各項經濟指標穩中有進,基礎設施建設更加完備,生態質量明顯改善,產業發展起步良好,配套公服設施加快建設,新區綜合承載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發展能力不斷增強,為疏解企業落地發展創造了更加良好的條件。希望中國中化在新的一年裡,進一步發揮自身綜合業務優勢,不斷深化與新區的全方位、各領域合作,推動更多資源要素在新區布局發展,共同建設“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之城。

受中國中化黨組和李凡榮董事長委托,陽世昊向雄安新區對公司疏解工作及總部大樓建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陽世昊表示,新區各相關部門主動服務、靠前服務,對中國中化提出的問題需求第一時間研究答復,讓我們感覺很安心。此次實地考察中化總部辦公樓建設進展情況,看到現場一片火熱,倍感振奮、充滿信心。雄安就是中國中化今后的家,我們將進一步整合資源,落實雙方戰略合作協議,加強整體產業布局研究,加快推動旗下與新區發展定位高度契合的產業板塊向新區疏解,推動一批具有標志性意義的產業項目落地,努力做到既為中化增光、又為雄安添彩。

新區領導田金昌、於國義、吳曉寧、王紀平,中國中化和新區相關部門單位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